LornaLovegood(咕咕咕)

本命德普但是花心大萝卜一枚,凡是帅哥靓女无所顾忌

不识抬举

“我最后问你一遍,你要不要留下。”你揪住Jack的衣服,一字一字咬牙切齿地说道。


“不要。”Jack贴近你耳边,半开玩笑地说,“承蒙厚爱,不胜感激,但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”

“我喜欢笨一点儿的,”Jack笑了,又补充道,“胸大的,婊子。”


“你这个混蛋。”你松开他,转身对着船员们说,“把他给我丢下去。”


叮叮铛铛一阵响,你回头一看,Jack把两只手伸向你,几乎是委屈巴巴地看着你,示意他手上的镣铐。


“自己解开。”你把钥匙丢到他脚边。


“遵命。”Jack戏谑地笑着,飞快地解开,一溜烟地溜到船尾,“你们都将要记住这一天,因为你们差点...”


你抬眼示意船尾的那个船员,那小伙子一脚把Jack踹下水,你走过去趴在船边,看着他越游越远,身影越来越小。

你想着,总有一天,你会得到这只小麻雀,所以不用着急。


但是,你看见Jack被人拉上了那艘船。


那艘加勒比海上唯一的黑帆船。


Jack之前说,那是他心爱的珍珠。


你自认不是个小气的人,但是你就是生气的很,不想让Jack靠近那艘船。


你掏出望远镜,看着Jack抚摸着黑珍珠的舵把,他脸上那种珍惜又欣喜的表情让你嫉妒得快疯了,虽然刚刚答应了放他走,但是现在你后悔了。


你把望远镜狠狠地摔在地上,船员们大气不敢出地看着你,你淡淡地说道,“把帆张满,追上他。”


“但是,刚刚斯派洛不是用罗盘和您换了他的船吗?”大副下完令之后问你。


你看他一眼,“你是我的大副还是他的?”


“我...”大副一脸惶恐的看着你。


“把炮筒全部架起来,”你束起头发,向船长室走去,“把那艘船给我打穿。”


“遵命,船长。”


关门之前,你丢下一句,“不许伤到斯派洛一根头发。”

......


又回到皇家港口了。


你坐在船长室里,手里把玩着那个黑色的罗盘,目光顺着航海图划过去,在托尔图加停留了片刻,眯起了眼睛。


这一次,不会再让他跑掉了。


不想和我在一起,那就...


别被我抓到。

......


那天你下达了炮轰的指令,大副叫你到了甲板上,你看到Jack站在甲板上,他居然正对着一个炮口,脸上的表情挑衅而戏谑,像是算准了你不会开炮。


最后还是你先妥协了,就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样。


你命令船员收起炮筒,降下半张帆。然后在他渐行渐远的时候,你举起望远镜,一如往常一样去追寻他的背影。


但是这次,你看到的画面绷断了你的理智,一个女人在亲吻Jack。


他没有拒绝。


你曾经想过很多种可能性,关于他为什么不爱你,不是你过于自负,但你无论从气质上还是外貌上都远超加勒比海上的其他女人,这是Jack自己说的,所以你也曾想过,相比女人,他会不会比较喜欢男人。


但是,他居然吻了别的女人,尤其你才刚刚放他走。


你想起他说的话。


“我喜欢笨一点儿的,胸大的,婊子。”


所以,他不是对女人没兴趣,他只是对你没什么兴趣。你既不生气也不难过,首先充满你内心的,居然是疯狂的嫉妒。你脑子里不受控制的想起不知道多久之前,他喝得烂醉的那次,落在你唇上的炙热的触感,像滑过喉咙的朗姆酒,粗糙的,热烈的,醉人的,带着甘蔗的辛辣甜腻和酒精的轻微刺痛,后面发生的事情你记不太清了,好像海水的浮力,你轻飘飘地颠簸着,却被吸得越陷越深。


糟糕,你还是喜欢他。

......


“你这是做什么?”Jack掀开眼前的女人,虽然他对她没什么感觉,但是对送上门来的女人他向来是来者不拒的。


“你刚刚不也很享受吗,我就想让那个疯子看见而已,”女人奇怪地笑了,“我真好奇,她怎么舍得把你放回来。”


“不关你的事吧,快去干活。”Jack卸下帽子,抹了一把脸上的水,走进船舱里面,往酒窖去了。


罗盘没了,这是个大麻烦,Jack心想。但更麻烦的是他自己,和那个小姑娘...


她长得自然是没话说,极具攻击性的美,性格倒与她的姿色也匹配,活脱脱一个小疯子。但是,她生气的时候还蛮可爱的,Jack想着,不怪自己总想惹她生气。其实...刚刚自己要是想把罗盘拿回来也不难,但是看她这么想要,先让她玩两天也不是不行。


所以,问题出在哪了?这是第一次,Jack漫无目的地在海上漂着却完全没有想过航向。

......


这么拖下去可不行,谁知道她会怎么想我。Jack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就想见见她。

......


“真巧啊,别来无恙。”Jack笑着,摇摇晃晃地挡到你面前,“我的罗盘,什么时候还给我?”


“不巧,你在我的船舷底下站着,这是我回船上的必经之路。”你不看他,拿过他手上的酒瓶,“怎么,你还敢来找我,不怕我沉了你的船,再把你绑回去,先奸后杀吗。”


“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。”Jack满不在乎地笑笑,接着又说,“但是你可不能动我的船啊,小疯子。”他说这句的时候,贴的很近很近,他的呼吸带着酒味,喷洒到你的脸上,睫毛很长,但是他一眨不眨地盯着你的眼睛。

你伸手搂住他的脖子。


你闭上眼,他的吻温热,潮湿,令人窒息。


“这次可是你主动的。我都要怀疑你到底是不是那个不识抬举的家伙了。”


“那之前你偷袭我的那次呢,是不是也该扯平了。”


“你,你,你那天不是喝醉了,睡得和死猪一样,谁说我偷袭,我是大摇大摆走进你房间的。”


“我要是真的醉成那样,你一个人能行吗?”Jack说到这里尾音轻佻地上扬,“还不是我迁就你才...”


“谁稀罕你。”你满脸通红。“我怎么不行,难道只有你能弄么。”


“那,来试试?”Jack一手环住你的腰,“小疯子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